团委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义工社举办老河口环境保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7:50:28来源: 校团委 阅读数:

    自全市倡导的“善待大自然 环保我先行”全民文明素养专项提升活动开始以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义工社志愿者协会结合实际工作,用切实的实践活动为环境保护贡献出一份力,举办了老河口环境保护活动。

    如今环境问题的严重程度超乎我们的想象,同时也明白“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知道了保护环境光是口头上说是没用的要靠我们的实践行动来证明,通过实践活动才能更深刻的了解如今环境问题在我们身边的严重性。

    志愿者们将清理老河口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将附近的垃圾丢进垃圾袋中。忙活一整天,义工社清理出垃圾百余袋,印制“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美好家园”的横幅,老河口的周围环境卫生得到改善。

    让我们大家一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地球变得更美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