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以物易物,淘你所爱

    发布时间:2022-07-28 17:47:30来源: 校团委 阅读数: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的提高,大学生的生活也逐渐变得富有,买东西也毫不思考,造成了许多东西都只是凭着一时的兴趣去买,为了改变这一现状2022年4月4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孝心志愿协会以“以物易物,淘你所爱;低碳生活,环保校园”开展了一份主题活动,活动主要展现了当代青年人对一些物品的合理利用。

    节约为荣,浪费为耻,是我们祖国一直以来的传统道德修养,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闲置物品拿来交换,使“以物易物”成为了一种新的环保物品流通方式,提高了大学生新的价值观,同时也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它不但使闲置物品更有价值,资源也得到更合理的配置。

    此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孝心协会的作用力,同时也让湖北职院的同学们在活动中通过交换物品不仅得到了物质上的利益,而且增强了彼此的交流,增进了感情,获得了快乐和友谊,也让同学们获得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