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外语协会举办英文议论文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28 17:52:18来源: 校团委 阅读数:

    为了在我校营造一种英语写作氛围,让喜欢英语写作同学能找到一个发展的平台,为备战四、六级英语和一些弱于英语写作的同学能找到一个学习的机会,外语协会开展英语议论文大赛,以此让协会会员在英语写作中得到更多的交流与沟通,从而提高同学的写作技能。

    本次活动有两个议论文主题,“毕业后是追寻梦想还是选择就业?”“网络使人更亲近,网络使人更疏远”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展现风采的平台。

    通过此次议论文大赛活动,同学们将自己的情感、理想、信念通过自己的文笔展现在众人面前,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加亮色,更是让我们校因的原创英文作品有了一个展示的舞台,让我们的理想、情感、信念有一个挥洒的空间,让一股清新的英语文学风,弥漫在菁菁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