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湖北职院义务消防大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7:42:11来源: 校团委 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教职员工、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灾、自救、自护的能力,确保学校学生生活的正常运行,创建平安校园,湖北职院于2022年6月10日在湖北职院西校区举办了消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中的防火灾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尤为突出,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社团义务消防队员的指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同学们进行了火灾疏散演练和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练习。此次演练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演练到位,达到预期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整体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了防控火灾的能力。

    安全第一位,消防意识不可缺,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学校师生的安全保障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同时这次的消防演练也深深扎入了同学们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