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文件汇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文件汇编

    鄂职院青字〔2021〕8号

    发布时间:2021-12-22 17:36:29来源: 阅读数:





    鄂职院青字〔20218



    关于开展学校2021年度团校培训班的

    各二级团组织: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学习宣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团校的育人功能,培养一批信念坚定、品德高尚、作风扎实、学业优秀的团学干部队伍,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团校培训班。

    该培训班为期两周,通过线上和线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讲座、研讨、考试等培训环节,不断增强我校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现将培训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集中培训:20211013--20211027

    2.培训地点:西区文昌大礼堂

    3.结业考试:20211031

    二、培训地点、内容

    1.自学内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等,团中央每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学习内容。

    2.集中学习内容:具体课程安排详见课程表

    三、参训人员

    1.培养对象:各二级团组织2021级全体团支部书记、班长(团支部副书记)、副班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心理委员及各学生社团社长、副社长。

    2.列席人员:各二级团组织新任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总支组织部主要负责人2名、宣传部主要负责人2名、社团部负责人2名。

    四、其他事宜

    1.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是我校共青团工作及团校培训的的重点工作,请积极组织,各团总支将学员名单电子版(标注学院负责人及联系方式)于1011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hbzyjsxytw@163.com

    2.请各二级团组织督促学生遵守团校纪律,确保团课培训顺利开展,具体考勤及考核标准见附件1

    3.结业考试合格后将由校团委颁发结业证书,不合格者将反馈到各学院党总支。



    共青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108





    共青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10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