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心肺复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4 22:28:21来源: 校团委 阅读数:

    2022年4月20日中午12:45,由我校蓝天医学社团组织,在阶梯教室举办了一场“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讲座。心肺复苏(CPR)做为医学生必须掌握的紧急救治方法,因此蓝天医学社十分重视此次活动。旨在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都掌握这一项能够在必要时刻拯救患者性命的措施。讲座共分为两个部分:

    心肺复苏的知识授课:

    授课和组织活动的人员来到指定教室集合,进行相关教学器材和设备的准备工作。授课的同学按照标准规范用十分详细的话语给同学们讲解整套流程,其中还进行了一些小互动,不仅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还让所以知识变的简单易懂。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对其中不了解的地方提出疑问,讲解人准确为他们解惑。

    心肺复苏现场实践:

    随后,鼓励同学们亲自上前练习,巩固整节课所学的知识,并对不熟练或有不规范地方的同学进行指导,确保每一个同学的动作流程都是正确的。

    相信通过本场课程的讲解,大家都能够学到有用的知识并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都能够运用,贡献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