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21:15:31来源: 校团委 阅读数: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增加同学间的融合度,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我校于2022年4月4日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在校联合社团举办,鼓励在校学生会积极参与。

    志愿者们有序将活动所需的桌子、板凳、礼品搬到指定位置。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红马甲,着戴红色志愿帽,在不同的活动场地维持秩序,带动活动气氛。本次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设置了穿衣接力、正话反说、穿针引线、夹乒乓球等活动项目。

    在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趣味盎然。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协助活动进行的志愿者们也在过程中把服务精神与优化校园氛围相结合,使志愿者活动开展地有声有色,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团的志愿精神。

    此次活动传播了社团的影响力,为同学们的提高了艺术修养,展示了学生的风采,促进校园文化的建设,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弘扬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优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