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拟推荐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1 10:37:10来源: 阅读数:

    各二级团委(团总支):

    根据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有关通知,经个人申请、学院(系)推荐、学校考察讨论,拟将连舒畅、杨菊柳两位同学作为我校推荐人选报送至团省委。现将具体信息予以公示(附后)。

    公示期为2023年4月21日至4月26日。若有异议,可通过书面、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团委

    电话:0712-2880206

    电子邮箱:hbzyjsxytw@163.com


                                                                                  共青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1日


    附:拟推荐人选简介

              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序号

    学校

    姓名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事迹类别

    事迹简介

    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连舒畅

    汉族

    中共党员

    社区实践

    连舒畅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退役复学的全日制大专生,出生于孝感市孝南区肖港镇。退役前,他是优秀的人民子弟兵;退役后,他是志愿服务的先行者,学校退役复学学生的好榜样。无论是保卫国家还是志愿服务,连舒畅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军人使命,奋斗力行开新篇。

    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杨菊柳

    白族

    共青团员

    奋斗力行

    杨菊柳,女,白族,共青团员,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学生。当选为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并以孝感市唯一一名大学生身份参加会议。荣获孝感市“最美孝德少年”,综合考评第一,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作为口腔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带领口腔医学院“爱心口腔”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学雷锋”、口腔义诊、送医下乡等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志愿活动45次,年度志愿时长达158.6小时。带领校级“铭史前行”宣讲团,面向医护工作者、中小学生、普通居民等多类群体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和支教活动,宣讲团活动事迹多次受到楚天都市报、湖北文明网等多家媒体先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