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声乐盛宴,绮梦之旅”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完美收关

    发布时间:2023-05-23 11:49:22来源: 阅读数: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5月22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声乐盛宴,绮梦之旅”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西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各个院系的14名选手同台比拼,为到场的1200余名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半个月的层层选拔,来自各院系的14名选手历经初赛,复赛,一路过关斩将,从42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大赛在爱乐音乐协会乐队激情演唱的《海阔天空》中正式开幕,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胡桃夹子》《南山南》《龙卷风》《武家坡》《最长的电影》等一首首歌曲将现场的气氛带动的淋漓尽致,选手们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邓浩田《武家坡》获得一等奖。陈怡静《龙卷风》、杨梓《勇气》、程珊珊《在夜里跳舞》获得二等奖。胡宇洋《美人鱼》、尹嘉慧和杨承智《手心的蔷薇》、杨景雯《一样的月光》、刘宇田《祝你平安》获得三等奖。车俊男《胡桃夹子》、向代鑫《南山南》、李宇《早点早点》、邹雨欣《最长的电影》、连舒畅《强军战歌》获得优秀奖。

    校园十佳歌手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此次活动也充分贯彻我校“立德、立新、乐学、乐业”的校训,在带动校园文化发展,搭建第二课堂平台,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全方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文:张婉悦 图:卢雅雪 审核:鲁若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