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爱东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1 15:20:02来源: 阅读数:

    5月10日,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爱东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志愿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茂洲等陪同,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参加相关活动。

    观看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汇报演出后,协会会长、建筑工程学院连舒畅同学汇报了协会在理论宣讲、无偿献血、环境治理、孝老爱亲等志愿服务工作的成果。

    杨厅长对我校大学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给予了深切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学习知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永保军人本色。脱下军装,不论走入校园还是社会,都要保持好部队优良传统,保持好军人作风,保持好老兵风采;三要认真学习职业技能。静下心来,努力提高自身技能,服务地方经济。

    退伍不褪色青春勇担当。学校将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在青年学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爱党爱国、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等方面为广大同学立标杆、做表率,用奋斗续写青春荣光。

                                                                                       (文:岳红秀 图:卢雅雪 审核:鲁若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