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御宅星期八动漫社暨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5 12:25:53来源: 团委 阅读数:




    御宅星期八动漫社暨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作者:冷玖玲   来源: 团委  点击数:335

        (本网通讯员:冷玖玲) 20211113日晚1900,为了进一步促进社团的发展,增强会员们的积极性与凝聚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御宅星期八动漫社迎新晚会在西区文昌礼堂成功举行。


      此次晚会自筹备伊始便得到全校广大动漫迷的积极响应演出过程中,演员们精致造型、精彩的表演,充分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

    1B47E

    DC43

    10D15

    1B47E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动漫社的生机活力,为动漫爱好者们提供了友好交流的平台。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彰显了大学生社团强大的育人功能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